|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8

新疆汾竹青酒业有限公司 ☆☆

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葡萄酒|啤酒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春兰
  • 电话:86-0991-4533609
  • 邮件:thkj168@sina.com
  • 手机:13579404918
  • 传真:86-0991-454151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雁门清高系列 醋、米、面、粉、麦片 新疆特供专卖
山西雁门清高系列 醋、米、面、粉、麦片 新疆特供专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0山西雁门清高系列 醋、米、面、粉、麦片 新疆特供专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17 13:09
  询价
详细信息
雁门清高苦荞保健醋以雁门苦荞为主要原料,辅以多种小杂粮,依据“药食同源”养生理论,采用生料发酵和传统工艺相结合的技术精酿而成,既保留了老陈醋的原有特点又融合了苦荞麦的营养功能,含有18种氨基酸,总含量达2060.86mg/100ml,其中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齐全,总含量是普通食醋的7.6倍,富含硒、磷、钙、锌、铁、铜等微量元素,降脂保健功效显著,色泽清亮呈棕红色,香味浓郁,口感绵酸柔和。

苦荞挂面口感清醇荞香,风味独特,营养价值高,是现代快节奏生活不可缺少的健康食品。
苦荞挂面,美的健康,美的自然,美的幸福,美的快乐。食用时将水烧开,放入苦荞挂面,轻轻拨动,煮5分钟左右,无硬心即可。捞出面后,加入佐料搅拌后即可食用。

苦荞粉的营养成分及药用价值远远高于其他谷物,被誉为“家庭膳食黄金搭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主食之一。以10%左右的比列将苦荞粉与小麦面粉混合,可制作为老少皆宜的面条、馒头、饺子等食品,特别适宜“三高”人群食用,均衡膳食,味道极佳。

雁门清高苦荞麦片选用雁门高寒、无污染地区特产雁门苦荞为主要原料,依据“药食同源”理论,并结合现代营养学基础精制而成,富含苦荞黄酮、膳食纤维、叶绿素、镁、硒等生物活性成分及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口感清香,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是改善饮食结构、老少皆宜的健康绿色食品。

雁门苦荞米,又称鞑靼荞,产于古雁门郡,属原生态古老作物,被誉为“东方神草”。雁门苦荞为苦荞中的优良品种。雁门清高苦荞健茶选用“雁门苦荞”为主要原料,依据“药食同源”养生理论,采用国际先进黄酮富集、苦荞加工技术精制而成。富含苦荞黄酮、维生素、硒等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口感清醇荞香,色泽金黄微翠,清身益心,彰显清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