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8

新疆汾竹青酒业有限公司 ☆☆

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葡萄酒|啤酒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春兰
  • 电话:86-0991-4533609
  • 邮件:thkj168@sina.com
  • 手机:13579404918
  • 传真:86-0991-454151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1-4-22
新闻中心
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1-4-22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675        返回列表
      3月6日上午,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院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隆重,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在太原正式成立。集团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李秋喜、党委书记王敬民、党委副书记阚秉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忠豹等公司两大班子领导在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帅旗的陪同下参观了竹叶青酒营销公司办公区,详细了解其人员分配、机构设置等情况,竹叶青公司办公区工作分区布局合理、规划有致,兼备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得到了参观领导的一致认可。 
       上午10点,山西杏花村竹叶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太原晋祠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公司董事长李秋喜、党委书记王敬民、党委副书记阚秉华、常务副总经理谭忠豹等公司两大班子领导成员、太原市杏花岭区的相关领导出席成立仪式。 
        在和谐的气氛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秋喜、党委书记王敬民共同为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揭牌。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忠豹主持会议。公司正处级干部、汾酒、竹叶青酒的400余名经销商,省、市十余家新闻单位和媒体的记者参加揭牌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王敬民致辞,他代表公司对参加会议的杏花岭区领导及各地经销商的到来和对汾酒、竹叶青的鼎力支持、帮助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竹叶青”是和“汾酒”齐名的国家驰名商标,是国家认定的唯一保健名酒,杏花村竹叶青酒业营销公司的正式成立,实现了竹叶青酒的单品牌运作,必将推动全国保健酒市场的发展,开创竹叶青酒更加广阔的市场平台。 
         太原杏花岭区副区长梁勇表示,汾酒和竹叶青酒两大品牌是山西最亮丽的名片,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落户太原杏花岭区,将进一步推动全区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太原杏花岭区将为竹叶青公司提供一流的社会环境、政策优惠和全方位服务,真诚祝愿汾酒及竹叶青酒能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公司经理黄帅旗汇报了竹叶青酒业营销公司成立的前期筹备、营销目标、营销战略、市场销售模式以及竹叶青酒的养生保健功效。他表示,杏花村竹叶青酒业营销公司将借助我生转型发展的东风,依托公司的品牌优势、文化优势,明确竹叶青酒“植物养生,道法自然”的战略定位,开启“绿色、时尚、人文关怀”的经营理念,坚守“传承国宝,关爱健康”的光荣使命,全力打造竹叶青酒成为中国养生文化第一酒,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为企业创造更优的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经销商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竹叶青酒的市场推广,与竹叶青共同携手,共铸辉煌。 
         李秋喜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汾酒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路已经明确,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调整和优化品牌结构,将实现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经营文化的转变,从质量、效益型企业向质量、规模、效益型企业,进而向质量、规模、科技、效益型企业的转变。保健酒是公司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汾酒百亿目标的重要支撑和战略增长点,推动保健酒的专业化市场运作和快速发展,是实现公司跨越发展、规模发展的必然,是发展壮大“竹叶青”这一驰名品牌的必然。竹叶青酒业营销公司的成立,吹响了公司全面开拓竹叶青系列保健酒市场的冲锋号,明确了汾酒与竹叶青酒“双轮驱动”的品牌发展战略,必将引领中国保健酒的潮流和发展方向。 
          据悉,竹叶青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由集团、股份公司联合投资设立,注册资本2000万,以经营竹叶青酒,包括白玉汾酒和玫瑰汾酒等系列保健酒为主。目前,公司保健酒园区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五年内名酒基地将达到3-5万吨生产规模,保健酒基地达到3万吨成品酒规模,保健酒园区建设将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按照同行业先进技术标准进行园区的设计、规划、建设,确保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1年竹叶青酒公司要实现销售收入目标3亿元。未来竹叶青酒将引领中国保健酒的潮流和发展方向,这一传统历史名牌定将焕发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