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8

新疆汾竹青酒业有限公司 ☆☆

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葡萄酒|啤酒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春兰
  • 电话:86-0991-4533609
  • 邮件:thkj168@sina.com
  • 手机:13579404918
  • 传真:86-0991-454151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汾酒荣膺“2010年度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酿酒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2011-4-22
新闻中心
汾酒荣膺“2010年度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酿酒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2011-4-22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552        返回列表
         2011年3月30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优秀自主品牌国际联盟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优秀自主品牌国际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中国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表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优秀自主品牌国际联盟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在此次论坛上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共聚一堂,进一步探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汾酒凭借其多年来在酿酒行业的创新,以及作为民族自主品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2010年度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酿酒行业十佳品牌”。汾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阚秉华代表公司参加颁奖仪式并领奖。
         此次高峰论坛的宗旨为:振兴中国民族工业,实现中国优秀自主品牌群体崛起,联合应对当前世界贸易保护主义,提高中国自主品牌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提升国家品牌形象和国际话语权,帮助更多的中国优秀自主品牌成为“世界名牌”。此次奖项,由中国国际商会、全国百家主流媒体与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中国优秀自主品牌全球消费者(公益性)问卷调查”活动中评选而出。
        作为中国酿酒行业的知名企业,汾酒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坚守打造我国酿酒业的自主品牌,把企业经营理念和先进企业文化融入品牌、塑造品牌、呵护品牌、快速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作为汾酒集团发展的核心要务。秉承“诚信企业做诚信宣传”的信条,用心酿酒,用心做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荣获中国酿酒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殊荣,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汾酒品牌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