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8

新疆汾竹青酒业有限公司 ☆☆

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葡萄酒|啤酒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春兰
  • 电话:86-0991-4533609
  • 邮件:thkj168@sina.com
  • 手机:13579404918
  • 传真:86-0991-454151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山西雁门清高
品牌展示
山西雁门清高
更新时间:2011-09-17 13:16        浏览次数:5067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山西雁门清高食业有限责任公司致力苦荞产业发展,以雁门清高品牌拓展市场,运用国际最前沿苦荞研究成果开发生产苦荞产品,已发展成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品质最高、声誉最好的苦荞经营企业。世界苦荞之父林汝法教授曾肯定地说:世界苦荞在中国,中国苦荞在山西,山西苦荞看雁门清高。
雁门清高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和科研设备,所生产的雁门清高苦荞系列产品以自然纯正的品质、药食同源的品性、清雅高贵的品格赢得了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同。雁门清高苦荞系列产品以雁门高寒地带稀有作物雁门苦荞为原料,依据“药食同源”养生理论,采用国际先进黄酮富集技术、苦荞加工工艺精制而成,产品主要有苦荞主食、苦荞健茶、苦荞副食、苦荞休闲食品、苦荞家纺用品等五大系列,产品涵盖苦荞健茶、苦荞香米、苦荞保健醋、苦荞挂面、苦荞速食面、苦荞养生酥、苦荞面粉、苦荞麦片、苦荞山药粉、苦荞燕麦糊、苦荞风味茶、苦荞糊、苦荞保健枕、苦荞床垫、苦荞颈舒枕等数十个品种。雁门清高苦荞系列产品可以有效辅助清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平衡膳食,改善生活质量,被誉为“精美的礼品,健康的使者,清高的品位,美雅的感受。”
雁门清高为山西省著名商标,在第十四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荣获“中国食品科技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在中国糖酒食品业年度峰会上被确定为“中国糖酒食品业畅销品牌”,产品长期出口日本、韩国与东南亚,深受国人喜爱,被誉为“山西礼品的骄傲”。
“发展苦荞产业,实现清高价值,做中国杂粮第一品牌”是雁门清高人为之努力的工作目标。面对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雁门清高公司秉持“清高事业,清高人生”的核心理念,开拓进取,拚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清高价值与消费者的清高感受,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富有活力的形象服务于人类的身心健康。